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安轩科技荣获“2018中国分布式光伏运维企业大奖”

日期:2019-01-07    来源:安轩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7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轩科技 分布式电站 光伏运维 分布式电站

  2019年1月4日,由365光伏、协鑫集团及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联合主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十一科技协办的“第六届中国光伏年会暨2018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大会” 在苏州皇家金煦酒店隆重举行。
 
  晚宴上,评委会揭晓了“第六届中国光伏及新能源行业年度奖”,本次颁奖典礼聚焦国内光伏市场,遴选出了驱动产业进步的中坚力量,盘点了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佼佼者”,安轩科技凭借其光伏智能运维产品在推进电站运维智能化,实现电站无人值守,减少人员伤亡,提高电站收益方面的成绩及服务口碑荣获了“2018中国光伏分布式运维企业大奖”。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协鑫、十一科技、正泰、展宇、中环、中节能、电科装备、林洋、隆基等400+知名企业及600+行业同仁,会议主要围绕2019光伏新征程,共商产业建设良策,共绘行业发展远景,为光伏产业的发展提升聚合力、增动力、添活力。
 
  安轩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研究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光伏电站无人值守智能运维平台、及基于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的储能系统。其自主研发的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已应用于超过1GW的光伏电站,产品远销至印度、伊朗、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