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SB –温室光伏增强装置寻找中国合作伙伴

日期:2019-01-07    来源:中以合作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B 温室光伏增强装置 太阳能 太阳能技术

技术产品

SB公司创新技术,整合太阳能和温室农业,使温室的太阳能光伏能量稳定、高效、可产生利润,而不降低庄稼收成。通过该技术,农民、温室安装者以及光伏产品研发者可以获得安全、稳定的收入/利润。

SB公司研发的温室光伏增强装置安装在光伏板行与行之间的间隙上,与光伏板面对面安装,和光伏板形成夹角,将光线引导进入温室,减少温室内被光伏太阳能板遮挡的阴影区域,且该装置在不同的季节可发挥不同的作用。

冬天:阳光直射入温室,光伏板不暴露在阳光直射下。创新的增强装置将分散的阳光传输到温室内。

夏天:多余的直射阳光撞击到光伏板和增强器上。增强器将多余的阳光传入光伏板中储存,作为冬季的能量补偿。

SB的温室光伏增强装置是在创新专利技术以及多年积累技术经验的基础上整合的综合解决方案。

独特专利技术—玻璃光伏增强器,拥有创新光学图案化设计。将多余阳光有效均匀地传送到光伏板&温室内。

独特温室设计—将能效、成本收益以及影响最大化。

批量生产:在增强器生产过程和技术上有多年积累的经验,工艺成熟。

核心优势

1.减少了光伏板对温室的遮光阴影。

2.根据季节和天气为温室调节光照。

3.可增加农民15%的收入。

4.可以保证种植作物的种类,增加农民种植作物的选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