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陕西:澄城县年发电量达3亿度

日期:2019-01-03    来源:陕西网渭南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3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项目 光伏项目 发电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2018追赶超越看秦东大型采访团走进澄城县。采访团实地参观和详细了解了渭南黄土旱塬国家光伏领跑基地澄城项目区项目和澄城县龙首坝农旅结合(扶贫)项目。
 
  建设一流光伏领跑基地,年发电量达3亿度
 
  渭南黄土旱塬国家光伏领跑基地澄城项目区项目总投资13.2亿元,是2017年国家能源局批复的光伏应用领跑基地之一,属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
 
  澄城县通过创新基地建设模式,实现光伏产业与农业生产、生态环境良性循环发展,加上丰富的太阳资源,全力把渭南黄土旱塬国家光伏领跑基地澄城项目区项目建设成为一流光伏领跑基地。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3亿度,将有效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带动农民增收、拉动产业发展。目前,该项目已接受电力质检中心并网前质量监督检查,将于12月底前建成并网发电。
 
  打造万亩农业公园,带动870户群众增收
 
  近年来澄城县委、县政府充分挖掘龙首坝特有的人文景观资源,凭借樊家川村龙首坝优越的水资源、高效的产业、便捷的交通等优势,全力打造龙首万亩农业公园。
 
  投资4410万元的澄城龙首坝农旅结合(扶贫)项目于今年5月份启动建设。项目包括建设民俗商业街4325㎡,游客服务中心2020㎡,生态酒店4850㎡以及配套设施。项目通过优先用工、优先租售商铺、创业激励机制、定向输出服务和项目实施等举措与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预计可带动870户群众增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