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猛狮科技董事兼副总裁王亚波辞职 去年年薪76万元

日期:2019-01-02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2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猛狮科技 王亚波 光伏企业 太阳能人物

  12月31日消息,近日猛狮科技(002684)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裁王亚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亚波因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战略调整及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总裁职务。
 
  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王亚波去年年薪76万元。
 
  辞职后,王亚波仍继续担任公司下属8家子公司的董事长或执行董事等职务,以及6家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直至相关子公司完成对外转让、注销等工商变更手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王亚波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王亚波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猛狮科技表示王亚波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王亚波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猛狮科技继续依托清洁能源产业,按照2017年度所做的“一体两翼”战略布局,着重发展锂电池、储能及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租赁运营业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