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精功科技控股股东精功集团质押37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2.61%

日期:2018-12-28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2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精功科技控 光伏设备 光伏企业 光伏生产设备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06)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支行质押股份370万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质押股份37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61%。质押期限为2018年12月26日至2021年12月26日。
 
  截至到本公告披露日,精功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1.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16%。截止到目前,精功集团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42亿股,不存在被司法冻结的情况,占公司总股本的31.1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精功科技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报告期内,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新型建筑节能专用设备、轻纺专用设备、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装备、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实行“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和直销方式,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负责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和提供项目一站式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