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明昊科技控股股东王晓岚增持2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

日期:2018-12-28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28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 太阳能电池 光伏组件 明昊科技 电站零部件

  明昊科技(834843)控股股东王晓岚于2018年12月26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22.5万股,股份增长0.85%,当前持股比例为65%。
 
  据了解,2018年12月26日明昊科技控股股东王晓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22.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王晓岚一致行动人王荷珍合计持股64.1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王晓岚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流通股22.5万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况。
 
  据资料显示,明昊科技主营业务为光伏浮体高分子材料、光伏塑料支架和太阳能电池组件专用硅酮密封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