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光伏设备企业持续开拓海外新兴市场

日期:2018-12-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27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设备  海外市场 光伏生产设备

  “‘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光伏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实现国际化发展带来了诸多机会,也使中国光伏成为了国家又一张耀眼的名片走向世界。”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晶澳太阳能”)副总裁曹博接受中国电力报采访时如是说,“一带一路”倡议促使光伏发电成本进一步下降,有利于光伏“平价上网”,在这一过程中,企业不断提升自身技术与研发水平,从而拉动整个行业技术进步,有利于整体行业朝着更健康的态势发展。
 
  一方面是国内光伏市场急剧萎缩,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成为国内光伏企业的趋同选择;另一方面,随着日本、印度、南美、中东、非洲等市场相继爆发,对高品质光伏组件、逆变器等设备需求巨大,光伏设备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将中国的光伏产品输送到全球各地。但不同国家的工业发展背景、贸易习惯、光伏产业链及市场发展程度以及政治文化环境千差万别,也给中国光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带来了复杂性和诸多困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