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固德威助力昌乐县首个社区光伏车棚项目

日期:2018-12-20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20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光伏发电 清洁能源 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随着国家不断倡导低碳经济、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越来越多的新能源应用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而光伏车棚便是其中最具应用价值的使用方式。
 
 
  日前,山东省昌乐县九龙湖花园的光伏车棚项目已经完成建设。据了解,九龙湖花园是本地第一个引进光伏车棚的居民小区,11个光伏车棚将有效满足居民电动车和电瓶车的停放和充电,得到社区1100户家庭的热烈欢迎。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建设绿色清洁小区的理念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九龙湖花园光伏车棚将被打造成昌乐的标杆项目,持续推动清洁能源走进社区,走入千家万户。
 
 
  光伏车棚在建设前期经过了详细的规划,项目负责人说:“将光伏发电和社区车棚相结合,一方面可以节省车棚的建设成本,另一方面光伏系统发的电还可以直接并入国家电网挣取收益,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
 
  光伏车棚涉及居民的日常生活,保证长期使用是关键,是一项民心工程。项目建设方用心选取了高质量的原材料,施工过程也是一丝不苟。框架采用高强度钢结构支撑,安全、耐用;棚顶直接使用高质量光伏板,并结合专利防水结构设计,确保永不漏水;发电系统的光伏逆变器选用国内光伏逆变器领导者固德威生产的产品,保证电站安全、高效、持久发电。
 
 
  光伏逆变器在整个项目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要保障发电量,还要方便后期运维。项目采用固德威DT系列、MT系列智能光伏逆变器,产品可可实现1.3倍直流超载,1.1倍交流过载输出,接入更多的光伏组件,降低电站成本,有效保证发电量。固德威还为项目的电站运维团队免费提供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智能营维每一个电站,监控每一台逆变器,实时了解电站运行情况,及时排查电站故障,保障系统长期高收益。
 
  九龙湖花园光伏车棚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点亮了1100户社区居民清洁能源梦想,这也许仅仅是一个开始。固德威作为光伏逆变器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固德威的清洁能源梦想也更进了一步,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世界将变得更加洁净美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