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首航节能与中机进出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加强光热发电等市场合作

日期:2018-12-19    来源:CSPPLAZA光热发电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9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节能 光热发电 一带一路 光热发电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2月19日发布《关于与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与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光热发电、空冷系统和余热发电等其他项目领域,加强在市场开发、项目承揽、设计制造、装备营销、工程建设、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利益协同和紧密合作。

目前,首航节能在积极跟踪和商谈希腊、摩洛哥、突尼斯等多个国外光热发电项目的合作。中机公司与首航节能可以光热发电领域为核心商谈业务合作,根据项目开展需要组成联合体,积极参与国内、外项目的开发,同时可探讨在项目层面开展股权合作。

首航节能方面认为,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签订,将对公司未来光热业务发展起到积极的影响,有助于公司在国内、外光热业务的开展,进一步确立公司在光热发电领域的先发优势,有利于后续光热发电项目订单的获取。同时,双方合作对公司未来借势国家“一路一带”战略推进走出国门提供了支撑。公司有望借助于中机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和影响力加大在海外市场光热发电、空冷系统、余热发电等其他项目领域的开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