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为宣布获得25份5G商业合同 营收将突破1000亿美元

日期:2018-12-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9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营收入 胡厚崑 深圳 太阳能企业

  12月18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周二宣布,已获得了超过25份5G商业合同,在5G商业合同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已出货了逾1万个5G基站。
 
  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深圳总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公司总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这将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华为2017年营收为920亿美元。
 
  胡厚崑在发布会上表示:“尽管一些市场努力制造对华为的恐惧,并利用政治干预行业增长,但我们自豪地说,我们的客户仍然信任我们。“
 
  他还说:”当涉及到安全指控时,最好是让事实说话。事实是华为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