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信义太阳能取消IPO

日期:2018-12-18    来源:可再生能源速递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8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义太阳能 光伏玻璃 光伏市场 太阳能分析

  中国太阳能公司信义能源控股的分拆和上市将不会进行,原因是由于“当前股市的持续波动”,其母公司光伏(PV)玻璃制造商信义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HKG:00968)周五发布了声明。
 
  该公司在中国拥有并运营着954兆瓦的大规模的地面光伏电站。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HKEX) 12月10日发布的招股说明书,信义能源将在香港及海外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发售18.8亿多股股票。价格范围在每股1.89港元至2.42港元之间。最终价格预计将于12月20日公布,港交易所将于次日开始交易,交易代码为“3868”。
 
  “董事们将继续监测市场状况和其他条件,以评估未来进行全球发行、分拆和上市的合适时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