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项目 | 1.27亿美元 !英国将为非洲提供可再生能源基金

日期:2018-12-17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7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可再生能源项目 非洲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将提供1亿英镑(约合1.27亿美元)用于支持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计划。
 
  资金承诺来自190多个国家的代表在波兰举行会议,以充实如何履行2015年巴黎协定下的承诺,以保持本世纪全球气温上升至2摄氏度以下。
 
  英国将把资金投入所谓的可再生能源绩效平台,该平台旨在支持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太阳能、风能和水能等可再生能源项目。
 
  英国能源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资金将首次为数十万人提供电力。
 
  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在声明中表示,1亿英镑将有助于为多达40个项目提供资金,每年能够为240万人提供电力。
 
  该声明中还透露,这笔资金是此前英国承诺给REPP的4800万英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