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阿曼将于2019年上半年就太阳能屋顶项目招标

日期:2018-12-14    来源:驻阿曼使馆经商处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4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招标项目 光伏系统 太阳能招标

  阿曼官方英文报纸《观察家报》消息,阿曼电力管理局(AER)近日宣布,将于2019年上半年就3000个住宅楼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安装项目启动招标。该项目名为“Sahim”,是阿曼国家太阳能倡议的一部分,旨在促进清洁能源利用,推动可再生能源开发,支持能源多样化目标,满足国家能源需求。
 
  项目初步计划在10%-30%住宅楼顶安装小型光伏系统(峰值功率3-5千瓦),系统的采购、安装、运营和维护费用无需消费者承担,将由私营企业支付,并由具备资质的供应商供货。预计首批3000个太阳能屋顶的安装工作将于2023年底前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