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电池支持的太阳能装置将在2019年打破记录

日期:2018-12-13    来源:可再生能源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3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储能系统 太阳能装置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绿色科技媒体(Greentech Media)在旧金山举行了第五届年度能源存储峰会,并对2019年的可再生能源做出了重大预测。其中一个是电池支持的太阳能装置将在2019年打破记录。
 
  这次峰会将创新者、储能专家、金融家和其他行业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进行演讲、讨论和交流。
 
  在开幕式上,行业领袖拉维•曼加尼(Ravi Manghani)对2019年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做出了五个关键预测。这些问题围绕着储能市场的驱动因素,如成本和政府政策,对储能设施的影响。
 
  预测结果如下:
 
  大规模电力储能设施将在2018年恢复使用,这类设施数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美国政府政策的拖延和不确定性。然而,最近在这个问题上取得的进展应该会导致安装的增长。
 
  由于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存储系统的价格都在下降,电池支持的太阳能装置将打破纪录,特别是当这些价格与政府信贷相结合时,这种情况很可能发生。到2023年,这些系统可能与传统发电机直接竞争。
 
  电池支持的太阳能装置有望在2019年打破纪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