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赛拉弗中标澳大利亚9MW光伏电站组件供货项目

日期:2018-12-13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3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赛拉弗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太阳能招标

  12月12日,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下称“赛拉弗”)宣布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智能光伏发电项目—Kanowna Solar Farm提供最先进的智能组件。
 
  项目预计使用约27500块325W Seraphim MX的智能组件产品。这一智能组件搭载了美信开发的电池串智能优化器,其限压功能,可以调节组件的输出电压及电流,使得同一串逆变器下,可以多加入1.5倍的组件,降低了系统成本,非常适合大型电站项目和大型工商业项目。
 
  另一方面,通过减少系统电流失配及组件退化率,与传统组件相比,单片智能组件的发电量最高提升5%。此外,还可显著减小阴影遮挡所造成的影响,防止热斑形成,延长组件寿命,使其具备更高可靠性和耐用性。
 
  Kanowna Solar Farm的建设地点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Moree以西的95公里处,总装机容量9MW。该工商业电站由Kanowna Solar公司开发,预计于2019年初正式动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