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盛光电官方回应:不是“老赖”

日期:2018-12-12    来源:365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2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盛光电 老赖 光伏 光伏动态

对于此前报道的被列为“被执行人”和“老赖”,中盛光电在官方微信发布正式回应:

近日,财讯发文称中盛光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盛能源”或“公司”)因江苏泰州和南京两例案件,分别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和“失信被执行人”。

中盛光电表示,新闻发布前,记者未与中盛能源核实该篇报道。中盛能源在报道发布后,经核实,回应基本情况如下:

一、泰州案件已完成调解,公司正在筹措资金,严格履行应尽义务;

二、南京案件于今年9月初已执行完毕,公司现已不在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名录。

实际上,在10月,在最高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平台已无法查阅到中盛光电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

中盛光电表示,真诚感谢新闻媒体对公司的关注和监督,并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对股东、投资人、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承诺和责任,合法合规运营,持续贡献绿色能源。

中盛光电还表示,其作为清洁能源电力开发运营商,致力于在全球市场投资开发绿色太阳能电力。公司目前在国内主要专注于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市场,为工商业主提供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截至今年6月,公司在手运营的分布式电站累计发电量突破1亿度。

据介绍,中盛光电迄今仍是中国最专业的国际化电站开发商、深受欧美主要银行和电力巨头认可中国EPC企业,并保持着在海外光伏市场“五个最多、一个最高、一个最广”的光辉纪录,即开发项目最多、承建项目最多、在建项目最多、储备项目最多、分子公司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交付项目最广。

拓展阅读

新闻前情:9月28日,新京报独家报道,中盛光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已被列入被执行人,执行法院是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时间是 2018年9月20日,案号 (2018)苏12执358号。

最高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平台还显示,中盛光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执行法院是 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执行依据文号是 (2017)苏0105民初4112号,立案时间是2018年7月16日,案号为 (2018)苏0105执2098号,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