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企业海外快讯:隆基公司、晶科能源和晋能清洁能源签署光伏组件合同

日期:2018-12-12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2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公司 晶科能源 晋能清洁能源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晋能清洁能源双面异质结组件获阿联酋项目批准
 
  晋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子公司晋能光伏科技生产的异质结双面太阳能组件可以满足迪拜水电局分布式新能源发电项目的资格要求,打入了阿拉伯市场。
 
 
  满足迪拜水电局资格要求的产品包括JNHM60(275W至310W)和JNHM72(330W至370W)太阳能组件,这些组件的温度系数为-0.27%/°C,达到领先水准。
 
  晋能清洁能源总经理Liyou Yang博士透露,“晋能清洁能源向印度、巴基斯坦、墨西哥、阿根廷、澳大利亚、日本、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出口高质量组件。据估计,2018年京能的海外出货量将占总出货量的30%,这一数字有望在2019年达到50%。”
 
  满足迪拜水电局资格要求的产品包括JNHM60(275W至310W)和JNHM72(330W至370W)太阳能组件,这些组件的温度系数为-0.27%/°C,达到领先水准。公司表示,由于采用双面设计,在不同的反照率地面条件下,京能异质结组件的发电效率可以提升10%,达到30%。
 
  隆基公司与BayWa r.e.签署全球分销合作协议
 
  可再生能源公司BayWa r.e.与“硅基组件超级联盟”成员隆基乐叶达成一项供货协议以扩展产品组合,BayWa r.e.将在全球范围内分销隆基产品系列中的所有组件。
 
  可再生能源公司BayWa r.e.与“硅基组件超级联盟”成员隆基乐叶达成一项供货协议以扩展产品组合,BayWa r.e.将在全球范围内分销隆基产品系列中的所有组件。
 
  隆基乐叶欧洲销售副总裁Gerald Patrick Müller表示, “我们在全球光伏市场上的份额一定会增长,我们会进一步改进产品,这归功于BayWa拥有的广阔渠道。”
 
  “我们性能可靠的组件不仅确保了卓越的品质,还有助于推进全球绿色能源转型。我们期待着双方的互利合作。“
 
  晶科能源为内华达州Swinerton项目提供132MW组件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领军成员晶科能源表示,公司为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提供了132MWdc光伏组件,用于在内华达州博尔德市建设Techren Solar 1项目。
 
  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为Clēnera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工程、采购和施工服务。Clēnera为Techren Solar 1项目选择了晶科能源的逾35万个1500V高效单晶PERC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