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迈为股份登陆A股市场 打造光伏行业领先企业

日期:2018-12-12    来源:经观融资观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2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迈为股份 光伏行业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企业


迈为股份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领域耕耘多年,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积极的市场开拓,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统计,2016年公司在国内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领域的增量市场份额已经跃居首位,是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

据了解,目前迈为股份所提供的主导产品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生产线成套设备不仅满足了国内市场的需求,改变了我国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主要依赖进口的局面,同时也实现了设备的海外销售,为国产智能制造装备的出口做出了贡献,完成了向印度、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光伏新兴国家的出口。

2014-2017年,迈为股份实现迈为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0.26亿元、1.03亿元、3.45亿元和4.75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2.26万元、0.22亿元、1.12亿元以及1.29亿元,实现盈利的飞跃式增长。

资料显示,根据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我国太阳能发电装机达到110GW,截止2017年,我国累计装机量已经达到130.25GW,太阳能光伏行业正在以超预期的速度飞快发展。尽管531光伏新政势必将对行业的发展形成一定中短期影响,行业迎来新一轮的洗牌。迈为股份在未上市期间,在融资渠道相对匮乏的条件下,各项财务指标与同行可比上市企业不相上下甚至部分指标更为稳健,有足够的底气迎来行业的出清。作为光伏行业的佼佼者,虽然短期阵痛或许难免,但迈为股份有望在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过程中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从而实现更为长远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