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股份为子公司新增融资担保80亿以内

日期:2018-12-11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1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单晶硅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国内最大的单晶硅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1012.SH,下称“隆基股份”)今日公告了对下属子公司将在明年提供的新增融资类担保额、新增履约类担保额等数据。截至目前的融资担保额也一并公开。
 
  隆基股份表示,据经营发展需要,公司为下属子公司的明年新增融资类担保额不超80亿元,其中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65亿元,对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额不超15亿元,为下属子公司2019年提供新增履约类担保额度不超10亿美元。
 
  截至2018年11月26日,公司对子公司累计提供的融资类担保余额为人民币77.29亿元和美元2.65亿元,履约类担保余额为美元1.50亿元,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3.46亿元。对比两个不同时间点的数据可以发现,隆基股份明年的新增履约类担保额度有大幅提升,但新增融资类担保额有所减少。
 
  相比其他公司为子公司担保额度较高、且覆盖数十家企业而言,隆基股份此次公布的被担保子公司名单仅为十家。
 
  其中为:宁夏隆基、无锡隆基、银川隆基、香港隆基、乐叶光伏、清洁能源、保山隆基、楚雄隆基、丽江隆基及隆基新能源等。这十家公司中,今年前三季度收入最高的是乐叶光伏(124.35亿元)、银川隆基(49亿元)以及宁夏隆基(14.5亿元);净利润排名靠前的则是银川隆基(7.0142亿元)、宁夏隆基(2.0113亿元)、隆基新能源(1.6056亿元)。上述企业主要是隆基股份下属的光伏产品生产、销售企业,投资及开发光伏电站的项目公司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