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合盛硅业总经理方红承辞职 年薪为48.80万元

日期:2018-12-11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1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盛硅业 方红承 硅基新材料 太阳能人物

  挖贝网12月11日消息,近日合盛硅业(603260)董事会收到董事、总经理方红承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方红承本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方红承的辞职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后续暂由董事长罗立国代行总经理职责。此次方红承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方红承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以及聘任新的总经理。
 
  公司2017年财报显示,方红承2017年税前年薪为48.80万元。
 
  合盛硅业表示方红承在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期间,在推进公司创新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方红承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合盛硅业主要从事工业硅及有机硅等硅基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我国硅基新材料行业中业务链最完整、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