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澳大利亚:小型"太阳能发站"达到200万个

日期:2018-12-10    来源:可再生能源速递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0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澳大利亚 光伏装置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分析

  根据清洁能源监管机构(CER)的数据,澳大利亚在其小规模可再生能源补贴计划下,已经建成了200多万个太阳能光伏电站。
 
  根据早在2001年就开始实施的小规模可再生能源计划,澳大利亚的家庭和企业被鼓励安装可再生能源系统。这类太阳能光伏装置的装机容量可达100kWh,而今年的平均系统容量为6.9kW。
 
  根据小规模可再生能源计划,昆士兰州的太阳能发电厂数量最多,达到592,218座,其次是新南威尔士州(449,577座)和维多利亚州(371,966座)。CER总经理米歇尔?克罗斯比(Michelle Crosbie)表示:“澳大利亚的家用太阳能装置和人均发电量居世界首位,数十万家庭使用自己的可再生能源。”
 
  自2018年初以来,小企业已经安装了16,596个光伏装置,相比之下,2017年为9663个。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