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李川:数量庞大的发电量如何更好地应用到城市中给予了建议

日期:2018-12-10    来源:新京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10
0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川 光伏设备 光伏设施 太阳能

  12月8日,在“2018中国·张家口城市发展峰会”上,东旭蓝天副总裁李川对于数量庞大的发电量如何更好地应用到城市中给予了建议。
 
  李川提出了两个具体的实施方向。一是在过去,光伏设备的维护是依靠人来完成的,整个过程费时费力。现在,光伏设施的整体运维过程均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工作效率极大地提高了。
 
  此外,李川指出,能源管理是对一个城市或者区域的能源进行整合。如果张家口的定位是绿色、环保、低碳的城市,我们可以依托于科技,在整个张家口实现“发配售一体化”。这样不仅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也有利于城市的能源管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