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拉弗将投资非洲首个500MW太阳能电池片工厂

日期:2018-12-07    来源:赛拉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07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赛拉弗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企业

  光伏组件制造商——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赛拉弗”)近日宣布,将携手南非工业发展公司(IDC)共同投资建设500MW太阳能电池片工厂。
 
  赛拉弗
 
  光伏组件制造商——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赛拉弗”)近日宣布,将携手南非工业发展公司(IDC)共同投资建设500MW太阳能电池片工厂。该工厂是非洲大陆首个太阳能电池片工厂,设于南非伊丽莎白港的Coega工业开发区,计划于2019年三季度投入运营。与此同时,赛拉弗还计划投资200MW高效半片组件产能,届时赛拉弗南非的组件产能将达到500MW。
 
  赛拉弗南非组件工厂由赛拉弗联合ILBHelios、南非工业发展公司在东开普省合资开发,自2018年8月投产以来,订单十分强劲。此次新建的电池片工厂将直接供应该组件工厂,从而更好地服务赛拉弗在南非的制造供应链。两座工厂的相继落成,有助于靠近终端市场和规避国际贸易争端,有效减少贸易壁垒的不良影响,是赛拉弗完善全球产能布局的重要一环。
 
  赛拉弗总裁李纲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和南非工业发展公司达成合作。赛拉弗南非组件制造厂顺利投产后,我们收到了大量的订单,此次南非电池片产能计划是我们进一步保障交货时间和交货质量的理想方式,有助于提高赛拉弗在非洲市场及其他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赛拉弗南非工厂联合创始人DavidNunez Blundell说:“赛拉弗早在2015年就已经在中国浙江省设立了电池片厂,拥有丰富的制造经验,此次赛拉弗在南非设厂,不仅可以完善供应链,还有利于进一步开展研发及工艺创新,促进非洲地区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当地及全球客户,对此我们非常期待。”
 
  关于赛拉弗
 
  自2011年赛拉弗成立以来,迅速成长为世界级的光伏制造业领导者。目前赛拉弗全球产能达到4GW,被彭博新能源财经列为Tier 1组件供应商,也是DNV GL认定的顶级组件商。致力于自主研发的赛拉弗现已拥有数十项技术专利,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先进技术和完善质保,超过6GW的产品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大规模应用。
 
  关于南非工业发展公司
 
  南非工业发展公司是由南非国会法案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投资发展机构,其以健全的商业原则为基础,通过竞争性行业及企业的建设来促进创业,从而帮助非洲实现均衡的、可持续的经济增长,促进南非国民经济繁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