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太阳能拟发行15亿元绿色公司债券

日期:2018-12-05    来源:太阳能行业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05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企业 绿色项目 光伏企业 太阳能财经

  12月5日,太阳能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的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5亿元(含5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据了解,本次发行绿色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新建绿色产业项目、置换已投入绿色产业项目的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本次绿色公司债券拟由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就本次担保不向公司收取任何费用。
 
  太阳能表示,本次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有助于进一步拓宽公司的融资渠道,优化资本结构,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