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技术发明 | Sono Motors介绍新款太阳能电动车

日期:2018-12-0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05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动车 太阳能技术 电动车企业 太阳能技术

  据外媒报道,Sono Motors是一家研发、生产Sion太阳能电动车的初创企业。Sion的不凡之处在于,该款电动车配置了车载电池及太阳能面板。理论上,上述设备为该款电动车提供了两种充电途径,且互不干涉。
 
  Sono Motors宣称,其将太阳能面板配置到发动机罩、车顶及车侧,所产生的电量可供车辆行驶30公里。
 
  据该公司透露,Sion太阳能电动车的研发与生产已取得了进展。公司公布了其动力系统的研发进程,但该款车型的售价也大幅上涨。
 
  作为一款电动车,该款紧凑型城市轿车的吸引力在于其价格非常经济实惠。据估计,在计入蓄电池组的成本后,其起售价约为14,100英镑(约合1.6万欧元)。
 
  至于电池的使用和付费,有些类似雷诺Zoe电动车的运作方式,按月或按年付费。如今,其公布的成本费用高出预期值,将使得整体费用上升到2.25万英镑(约合2.55万欧元)。
 
  据称,Sono Motors为该款太阳能电动车配置了35kWh的车载电池,其采用51Ah-PHEV-II电芯。该款车载电池的能量密度远高于当前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
 
  该公司介绍,其蓄电池组售价提高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尾气门丑闻、柴油车禁令及电动化转型所带来的压力。
 
  目前,该公司表示,其电池价格不会下降太多,与用户早前预期价位不符。据称,Sion的续航里程数约为155英里。
 
  该款车型还配置了一款电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3PS和290Nm,该款设备由大陆公司研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