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这又是怎么回事?陕西:渭南光伏基地2人违法阻碍施工

日期:2018-12-05    来源:渭南青年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05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陕西项目 光伏领跑基地 太阳能分析

  12月3日,庄头派出所及时调查取证,拘留2名阻碍县重点项目(国家光伏领跑基地)在雷家洼村施工的违法人员,维护和净化了辖区施工环境,确保了项目的有序推进。
 
  12月3日,庄头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在雷家洼村光伏项目施工地有人阻碍施工。民警到现场了解到,李某是光伏项目工作人员,负责维护项目基地施工秩序,近日在施工过程中郝某2人不顾施工人员劝阻,多次无故阻碍施工并将工程队所打的20余个孔填埋,造成了机械和人员停工,严重影响了工程进度,性质较为恶劣。经调查取证,郝某2人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庄头派出所依法对二人各行政拘留五日。
 
  光伏领跑基地项目是澄城县的重点工程之一,在庄头辖区征地大约9000余亩,建成之后将惠及人民群众。办案民警教育他们:“任何人都有权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应理性反映协商解决问题,用蛮横阻工的方式不但问题得不到解决,反而或因触犯法律而受到惩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