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宇光伏喜获:2018中国财经峰会年度品牌典范奖

日期:2018-12-03    来源:展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03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展宇光伏 光伏品牌 创新技术 太阳能企业

11月30日,经济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届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主题为"大时代:变革与突破",峰会邀请了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媒体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现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作为连续七年具有影响力的行业活动之一,2018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奖项评选是大型金融行业评选,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据悉,本届组委会不仅邀请了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还特别邀请到了部分往届获奖代表。

根据评审委员会成员通过的综合评估体系,本次评选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项指标,遴选出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

展宇光伏

展宇光伏以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与品牌影响力,在本届峰会活动评选中,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获评 2018年度品牌典范奖。本次展宇光伏喜获此项大奖,表明了业界人士以及投资者们对其努力成果的赞许与认可。

 


获评“ 2018年度品牌典范”大奖,证明了展宇实力,展现了展宇风采,展宇将继续砥砺前行,寻求企业发展的定位与突破,稳住当下、掌控未来,破局产业发展现状,探讨产业发展趋势,树立行业领先者形象,研解产业新政策,共享产业创新成果,探究企业品牌建设,共话产业发展未来,共筑光伏产业价值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