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SMA Solar再度降低2018年销售指引,SolarEdge的年度收入数据将首次超过SMA Solar

日期:2018-12-03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03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逆变器 SMA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MA Solar Technology自10月之后再次降低了其2018年营收和利润预期,预计2018年的销售额将在7.6亿欧元至7.8亿欧元之间,而之前的预期为8亿欧元至8.5亿欧元,收入损失加之先前宣布重组的费用将导致SMA的EBITDA可能为负,而之前则一致维持着EBITDA盈亏平衡。
 
  SMA Solar首席执行官JürgenReinert博士说:“SMA降低营收和利润预期的主要原因在于11月份价格压力持续强劲。“我们希望尽快结束有关计划重组措施的工作委员会的讨论,并从明年初开始实施。此外,我们已经开始在国际市场上推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加强销售计划,以便在下一年增加销售额并实现正EBITDA。”SMA Solar指出,它仍然预计2019财年末销售增长和EBITDA为正。
 
  令人担忧的是,SMA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被竞争对手吞没。SolarEdge Technologies近两年来保持了良好的收入增长,同时保持了高毛利率和强劲的盈利能力,SolarEdge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季度营收数据上首次超过SMA Solar,SMA Solar已经失去了SolarEdge Technologies等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
 
 
  SMA Solars再度降低年度收入指引,与SolarEdge最近的全年预测相比,SolarEdge的年度收入数据将首次超过SMA Solar。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