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项目 | 开拓西班牙市场 Enel启动127MW光伏项目

日期:2018-12-03    来源:EnergyVoic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03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 西班牙市场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Enel公司在西班牙建造的三座太阳能光伏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三个光伏电站的装机容量都略大于42MW,公用事业公司称累计容量约为127MW。据报道,总投资成本约为1亿欧元。Enel公司今年还在西班牙南部开发了40MW的光伏组合项目。
 
  “这三个项目进一步壮大了我们在西班牙的业务。在过去两个月内,我们已经有十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始了建设。”Enel全球可再生能源业务部门Enel Green Power(“EGP”)负责人Antonio Cammisecra说。
 
  Enel公司进一步强调,它们的项目正在使用其“可持续建筑场地”模式来建造太阳能发电站。该公司将通过一个20kW的光伏系统为运营供电,并在建设阶段让当地居民共同参与建设。
 
  据报道,Enel公司将利用无人机进行地形测量,以及用一系列先进的数字平台和软件解决方案来检测施工进度并远程支持现场活动。
 
  “除了积极扩大在西班牙的业务市场,Enel的目标是继续通过应用数字化和机器人化的尖端技术以此促进创新,同时做好全球范围内正在建设项目的可持续工作,”Enel的声明表示。
 
  这三个项目是Enel通过2017年7月,西班牙政府举行的第三次可再生能源拍卖会上获得的7个太阳能组合项目的一部分。其余四个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已经分别于9月和10月开始。
 
  西班牙的太阳能市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停滞之后正在经历复苏。西班牙新政府取消了不受欢迎的“太阳能税”,而私人购电协议的使用可能会使西班牙明年恢复其作为欧洲最大太阳能市场的地位。许多无补贴的太阳能发电厂在该领域引起了额外的关注。
 
  西班牙太阳能协会UNEF主席José Donoso表示:“今年我们可能会看到第一批没有补贴的太阳能项目和电网连接,这是私人PPA持续活动的结果。”
 
  德国IPP BayWa公司宣布将在塞维利亚附近完成其175MW的电网平价项目。该公司表示,该项目目前每天安装近万个模块,争取在年底前完成施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