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今日要闻盘点:国网原副总杨晋柏调任广西副主席;光伏企业家专访:未来可期!曹仁贤、高纪凡、钟宝申、仇展炜、胡荣柱,坚信光伏必将成为主导能源!微电网将是未来投资的好项目(11月29日光伏要闻,必看!)

日期:2018-1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9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人事变动:国网原副总杨晋柏调任广西副主席
 
  11月2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南宁闭会。会议表决决定任命杨晋柏为自治区副主席。
 
  2.Solar Philippines:微电网将是未来投资的好项目
 
  开发商兼制造商SolarPhilippines的负责人表示,在乡村地区使用微电网应该被视为对未来的投资,就像硅谷技术供应商将资金投入到最初亏损的产品和服务中一样。Solar Philippines的子公司SPSB(Solar Para Sa Bayan)已经实施了一个微电网项目,为大约3000名客户提供电力。使用太阳能,电池和柴油备用电源的微电网预计也将为当地企业减少一半的商业电力成本。
 
  3.陕西推进国家伏发电重要示范项目落地 保卫“三秦蓝天”  近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评审通过铜川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项目接入系统方案,为助力陕西高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该项目分为榆舍光伏电站、刘家埝光伏电站、南古光伏电站共三座光伏电站,容量500兆瓦,新建110千伏升压站1座,计划于2019年3月底前开工建设,2019年6月底前投运。
 
  4.东方日升对话未来能源亚太峰会:用技术占领行业未来发展制高点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主办的未来能源亚太峰会在上海召开。在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节点,大量行业精英、专业学者汇聚一堂,为中国甚至亚洲新能源的未来发展出言献策。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总裁王洪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5.光伏企业家专访:未来可期!曹仁贤、高纪凡、钟宝申、仇展炜、胡荣柱,坚信光伏必将成为主导能源!
 
  11月21-22日,2018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暨智慧能源创新论坛上,国际能源网记者集中专访阳光电源、天合光能、隆基股份、正泰集团、通威股份,这五家光伏企业的一把手。他们不同程度上表达了自己对行业现存问题的看法及呼吁,但都坚定不移的相信光伏一定会取得持续且更好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