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

日期:2018-11-29    来源:正泰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9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源 太阳能企业 陆川 太阳能人物

  1月27日,一年一度的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在上海盛大召开。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先生作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领袖人物之一,受邀参加其中对话“光伏行业—价格压力下的破局之路”。
 
  本次对话阵容还包括阿特斯董事长瞿晓铧、隆基总裁李振国、阳光电源副总裁赵为以及中信博总裁容刚。正泰新能源作为对话中自持电站量最大且拥有丰富电站投建、运维经验的企业,受到会场广泛关注。在与主持人的交流中,陆川提到:正泰新能源深耕行业十余年,很早就提出了“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并为此做出多方面的努力。从太阳能成本的下降,到凭借集团优势对电器配件的优化(降低系统部件自耗电),再到人力、系统效率的协同成本下降,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获得低成本太阳能清洁电力的同时,提高电力输出质量,使得电力平滑输出成为可能。
 
  正泰新能源拥有大量的自持及控股电站经营数据,加之给第三方电站做代运维业务积累的数据,遍布美洲、澳洲、欧洲以及东南亚,覆盖不同气候及物理条件。大量数据经验内化为强大的力量,助力公司愿景的实现,也使得公司被彭博长期评为Tier1一级组件制造商梯队。(现场对话部分内容节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