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对话未来能源亚太峰会:用技术占领行业未来发展制高点

日期:2018-11-29    来源:东方日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9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企业 王洪 太阳能企业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主办的未来能源亚太峰会在上海召开。在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节点,大量行业精英、专业学者汇聚一堂,为中国甚至亚洲新能源的未来发展出言献策。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总裁王洪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峰会期间,王洪在接受彭博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光伏制造中心和需求市场,为了持续服务于新能源的投资者和终端用户,中国光伏企业必须把握技术核心,抓住市场命脉。东方日升在‘新能源、新材料’两新战略的规划指导下,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式发展并举的方式,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构建新能源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以此不断拓宽海内外的市场规模。”
 
  在技术创新研发方面,东方日升已在PERC技术方面抢先布局,成为全球首家双面AlOx钝化PERC电池量产实现GW规模(~2GW)的企业。2018年,公司通过选择性发射极、氧化、钝化、金属化等一系列工艺优化,实现了双面AlOx钝化PERC电池量产效率的突破性进展。目前,东方日升双面AlOx钝化PERC电池平均效率已达22.19%,产线最高效率为22.51%。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PERC电池的效率,注重金属化、浆料、新型钝化结构等方面的研发,结合组件端创新,预期2019年400W双面组件将批量投产。
 
  凭借领先行业的先进技术,东方日升在深扎国内光伏市场的同时,开始了亚洲其他新兴市场的开拓且已建树颇多。其中,在今年公司重点发展的越南市场,提前完成越南160MW全年项目总装机容量目标后,东方日升又于近期签署一62MW高效组件供应协议。公司全新制定的装机新目标也将为越南新能源的发展加足马力。
 
  “在去补贴化加速推进的当下,中国光伏企业也将愈发重视对‘清洁技术’的创新研发,力争在行业未来的发展中占据制高点。东方日升也将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更新技术、理念和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以此推动中国或是亚洲新能源的快速发展。”王洪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