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非洲“首个”工商业太阳能基金获得美国投资公司600万美元资金

日期:2018-11-29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9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洲 工商业太阳能基金 美国投资 太阳能财经

       美国政府海外私人投资公司为一支工商业太阳能基金提供了600万美元债务资金。

投资公司CrossBoundaryEnergy为非洲企业提供太阳能项目零利息预付款,这些企业再与公司签署长期购电协议。资金将用于装机总量为5.75MW的六个项目。截至目前,公司已完工或已签订合同的项目为28.8MW,均位于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CrossBoundary集团管理合伙人MatthewTilleard表示,“缺乏经济可靠的电力阻碍了非洲制造业和其他大型私营行业的发展。”

“海外私人投资公司的这一承诺为我们提供了可负担的额外融资,多家撒哈拉以南非洲公司将会受益于平价太阳能发电。平价太阳能项目能够节约成本,推动业务增长,实现低碳足迹。”

在最近为PVTech撰写的一篇博文中,太阳能顾问ThomasHillig博士披露了他的公司在非洲的顶级工商业项目信息,这些项目是最具吸引力的承销垂直行业相关项目。

CrossBoundary集团管理合伙人JakeCusack表示,“签署购电协议后,CrossBoundaryEnergy全面负责太阳能项目的融资、交付和技术风险管理。”

“在合同期内,我们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储能、能效和发电升级服务,确保企业维护全面优化的能源系统,助力客户长期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