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安泰首例加油站屋面彩钢瓦支架项目亮相菲律宾

日期:2018-11-29    来源:安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9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站 菲律宾 光伏支架 电站零部件

  加油站屋顶变身光伏发电站
 
  位于菲律宾安蒂波洛的加油站屋顶安装的是安泰新能源提供的光伏支架,由安泰在菲律宾授权的分销商供应,此项目也是安泰与菲律宾分销商牵手成功后的首例案件。此屋面选用了彩钢瓦常用的L脚及相关配件,装机量为50KW,预计年发电量是5.7万度。
 
  在现有加油站屋顶上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既可满足加油站自身运营的用电需求,又可将光伏所发多余电力上传至电网,作为现有加油站的新型盈利模式,为加油站创造更多效益。

  与菲律宾分销商牵手成功
 
  安泰新能源长久以来致力于大市场营销的全球布局,随着业务量的高歌猛进,安泰出品的支架成功应用于医院、学校、海港等公共事业用地。自此,更便捷高效地为当地提供支架产品, 与当地优秀分销商或是代理商合作自然成为企业战略精准落地的重要一步。作为国内首个打入日本市场的支架企业,未来,安泰新能源在不断深耕自身成熟市场的同时,目光也会持续锁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成为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先行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