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太阳能泵—农民的好帮手

日期:2018-11-27    来源:农场乐趣 百家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7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泵 太阳能技术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技术

  雨养农业可能是一个高风险的企业,特别是随着降雨模式和水果和蔬菜等高价值作物的变化。灌溉农田的生产力是雨养农业的两倍(“2008年世界发展报告”),但许多农民无法获得灌溉基础设施,包括附近的水源和将水输送到田地的能力。结合滴灌套件,新推出的光伏电池板和现成的12伏泵可以形成一个经济有效的灌溉用水系统。太阳能灌溉有可能大幅增加收入,特别是对于最偏远的生产者而言。
 
  太阳能泵系统如何工作
 
  一个50瓦的光伏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12伏泵供电,每小时可以移动1,300-2,600升(或350-700加仑)。标准塑料配件和半英寸管道将这些元件连接到500-1,000升的节水罐。应为水箱建造坚固的支架以提供重力流动,并且还应构造框架以为太阳能电池板提供最佳角度。需要多个过滤器来保护泵的使用寿命,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喷淋头和管道中的堵塞。太阳能泵与经济实惠的滴灌套件相结合,可与各种高价值作物一起使用,以提高用水效率,减少肥料损失,并灌溉丘陵地形。
 

  优点
 
  太阳能灌溉可以大大增加收入,特别是对于电力或燃料供应不一致的偏远生产者而言。
 
  泵灌减少了输水的劳动力。
 
  通过在作物根部瞄准水,滴灌可以减少杂草和疾病压力,并提高化学应用的效率。
 
  滴灌显着提高了水的利用效率
 
  基本费用
 
  太阳能电池板和框架
 
  12V水泵和电线
 
  水位开关
 
  PVC管道,连接器,阀门
 
  500L储水罐和支架
 
  过滤器
 
  PVC切割机
 
  灌溉胶带或管道
 
  这些基本材料可从当地供应商处以低成本获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