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外国发明“太阳能三轮车”

日期:2018-11-27    来源:百闻影视 百家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7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三轮车 太阳能技术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技术

  大家知道,咱们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工具可是非常多,很多人出门都有自己不同的选择,但是现在的大街上堵车现象是越来越严重了,虽然有了速度很快的汽车,但是很多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
 
  最近,有一些外国科学家发明了太阳能三轮车。可是非常快捷方便,已经成为了很多上班族的选择了,不知道有没有听说过这个神奇的车子呢?
 
 
  这款太阳能三轮车和咱们以前见过的其它太阳能车子有一些不同,小编要告诉你们的是这个太阳能三轮车可是有一点特殊,首先是因为它的外表,R在咱们普通人看来它就是一款很平常的车子,小编还觉得有点难看。不知道这个发明者,为什么要选择三轮车这个造型,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太美观,但是这个太阳能三轮车是完全封闭的,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日晒雨淋,也是非常贴心的设计。
 
  除此之外,小编了解到这个太阳能三轮车的价格非常便宜,只需要大概六千块人民币就可以搞定了,而且它可以连续行驶一小时左右,这样对一些需要的人来说也是足够了,而且这款车子的后面,有一个很大的太阳能电池板,大家需要充电的时候,就把它放在太阳下就可以了,就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大家是不是也觉得这样的方式很绿色环保,假如遇到阴雨天的情况,大家也不用发愁,这款车子带的有电池和插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个车子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