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德国联邦委员会呼吁政府修订新能源法草案 到203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占比65%

日期:2018-11-27    来源:Photo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7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联邦委员会 新能源法 可再生能源 光伏动态

德国联邦委员会(联邦参议院)呼吁德国联邦政府改进与可再生能源法案(Erneuerbare-Energien-Gesetz,EEG)相关的能源法草案的若干段落。

委员会认为现有的条款有必要进行变革。其中包括40KW~750KW的屋顶光伏系统补贴计划从之前的11.09欧元降至8.3欧元每千瓦时。同时,联邦政府要求,降价需要在2019年中期前完成。

此外,在达到EEG规定的52GW装机容量后,将补贴减少到零,这样的做法适得其反,应予以删除。

除此之外,还应引入大型屋顶光伏系统单独招标,装机容量可以从100千瓦适当调整到250千瓦。大型太阳能发电厂的投标每年必须从2GW增加到4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