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大陆将为Sono Motors 太阳能电动汽车提供电动驱动装置

日期:2018-11-27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7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动汽车 大陆 太阳能技术 太阳能技术

  据外媒报道,Sono Motors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在欧洲生产约260,000辆电动汽车。现在尚未确定是哪家外包公司,但是Sono Motors宣布大陆将为其提供电动驱动装置。包括电机、高性能电子产品和动力总成系统。
 
  据大陆集团所说,其提供的系统比前几代系统性能价值更高。新型电机的最大扭矩为290牛米,电机功率为120 kW时可达到最大性能。与大陆合作的决定意味着该款太阳能电动汽车将采用前轮驱动系统。目前,太阳能电动汽车Sion的订单量已达8,800辆,将于明年上市。
 
  为了减少因电动汽车市场发展而导致电池需求增加,价格上涨,因此,Sono选择了目前市场上能量密度最高,同时钴含量减少了的51Ah-PHEV-II电池芯。该车的电池将由德国ElringKlinger公司提供,电池功率为35 kWh,可实现255公里的WLTP续航里程。
 
  该太阳能电动汽车本身的成本为16,000欧元,随着电池价格增加,可能最终定价为25,500欧元,与大众ID电动汽车价格相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