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停止为太阳能项目融资

日期:2018-11-23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3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欧洲光伏 新能源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11月20日援引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电能司高级银行师奥尔加·叶列米娜在基辅“乌克兰能源周”上发布的消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停止为太阳能项目融资。

她表示,银行或将不再做新能源项目,目前已经决定不再做新的太阳能项目,关于风能项目还未做出决定。银行担心,议会方面缺乏关于从绿色电价过度到其它更合理的支持新能源发展的明确步骤,“如果不直接过度到支持新能源项目的体系,我们不会是最后一个停止为新能源项目提供支持的银行。”

叶列米娜还强调,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今年夏天在USELF-III框架下为新能源项目拨出的2.5亿欧元几乎已经用完。新的新能源融资计划只能在乌克兰举行竞卖、降低电费后进行考虑。

据悉,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计划拨出200-400万美元用于改善举行竞卖所需的基础设施,推动新能源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