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青海院中标海东化隆扶贫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6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中国电建 EPC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日前,青海院中标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青海海东化隆扶贫光伏电站35千伏接网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是省电力公司首个EPC项目。

青海海东化隆扶贫光伏电站35千伏接网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新建化隆县29.5兆瓦扶贫光伏电站,以1回35千伏线路接入群科110千伏变电站,新建线路路径5.75千米。工程于2018年10月31日开工,计划于2018年12月31日建成竣工,工程建成后将解决化隆地区扶贫光伏送出。

新机遇,新挑战,新要求。作为省电力公司首个EPC项目,青海院自上而下高度重视该项目,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积极筹备,高质量完成投标工作,为顺利中标该项目奠定了基础。

青海海东化隆扶贫光伏电站35千伏接网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作为青海省电力公司开展的首个EPC项目,意义重大。青海院成功中标该项目,充分展示了省电力公司对青海院的信任和支持,也展示了青海院在省内EPC项目管理的实力和能力,在历时两个月的工程建设中,青海院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严控安全、质量及各项目标,确保工程高质量建设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