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昱能科技荣膺“2018户用逆变器十大品牌”权威奖项

日期:2018-11-1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6
12: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微型逆变器 户用逆变器品牌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企业

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等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昱能科技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凭借旗下微型逆变器产品创新的技术与可靠的品质获得了“2018户用逆变器十大品牌”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以此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昱能科技专注于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的研发及产业化,先后推出了三代微型逆变器产品,实现该领域技术领跑。昱能科技微型逆变器等系列产品,及其适用于分布式户用光伏系统,具有真正无直流高压、组件级运维监控、多发电5%~25%等诸多优势。此次获得中国好光伏 “2018户用逆变器十大品牌”奖项,是对昱能产品及服务的认可,更加是对微型逆变器产品在户用光伏领域应用优势的肯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