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蔚来18座换电站落地京港澳高速 ES8车主可免费换电

日期:2018-11-15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5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换电站 高速换电网络 蔚来汽车 太阳能

      据获悉,蔚来汽车今日宣布,京港澳高速换电网络正式落成。且ES8创始版及2018年内支付定金的基准版首任车主,均可享受一年十二次全国免费高速换电服务。
 
     京港澳高速公路全长约2285公里,是连接我国南北的交通大动脉。这是蔚来贯通的首条高速换电网络,共计18个蔚来换电站分布于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广州等重点城市周边14个服务区。据悉,蔚来ES8换电从车辆举升到完成差不多3分半钟,比加油更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