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甘肃省召开国家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推进会 多家项目业主及金融机构参加

日期:2018-11-14    来源:玉门市能源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14
1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发电 光热项目 甘肃光热 光热发电

2018年11月14日,甘肃省能源局在敦煌市组织召开了国家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推进会,主要就光热发电示范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融资条件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调研和研讨交流。

省能源局、省电力公司、酒泉市能源局,玉门市、敦煌市、阿克塞县等县市政府和能源部门负责人及6家国家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业主参加了会议。

同时,会议邀请了农行、建行、农发行、国开行甘肃分行、浙商银行、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以及甘肃银行、中国银行酒泉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光热发电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充分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了金融机构对光热项目的投资信心,将为解决首批光热示范项目融资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途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