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宇光伏扶贫领头羊 脱贫致富有“门路”

日期:2018-11-09    来源:展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9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渔光互补光 光伏电站 展宇光伏 太阳能企业

  光伏扶贫不是慈善救济,而是通过“政府引导、光伏企业为主、市场运作”,各方合力,通过市场化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实现真正意义的脱贫。作为全球智汇光伏解决方案领导者,展宇光伏以“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为使命,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在光伏精准扶贫的工作上,也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
 
 
  当前,展宇光伏已经成功建设了江西上饶258MW精准扶贫光伏电站、江西余干神岭水库42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江苏盐城滨海13.5渔光互补光伏电站、江苏盐城滨海5MW扶贫光伏电站、安徽蒙城5MW精准扶贫光伏电站等数十个扶贫主题的光伏电站项目。
 
  赣州上犹
 
  建设地点:江西省赣州上犹
 
  项目规模: 6MW
 

 
  贵州省盘县
 
  地点: 贵州省盘县
 
  装机容量: 9MW
 
  这些电站主要使用山坡、荒地、屋顶、水面等空间,在电站的地面、水面还可以开展养殖业、种植业,实现空间的立体化运用,为群众带来多种收益,有效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
 
 
  从2013年开始,展宇光伏就已经展开光伏农业的设计、集成及一站式解决方案等业务,设计的农业大棚、渔光互补、农户屋顶等项目解决方案。通过多年来在光伏行业积累的高效技术和行业整合能力,展宇以优质产品和结合智能化的运维服务,为扶贫对象早日脱贫做出持续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