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首航节能拟斥资4亿到12亿元回购股份

日期:2018-11-09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9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节能 回购 光热发电 EPC 项目 太阳能企业

11月9日,首航节能(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公司拟回购股份总额不低于4亿元、不超过1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7.8元/股,最终实施回购的股份将不超过总股本的10%,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在此次发布的回购方案中,首航节能拟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进行股份回购,回购股份“将作为公司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

与此同时,公司表示,此次回购的目的是“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强化公司激励,优化公司负债结构”。

此前,公司三季报中透露,公司资金投入主要用于公司自建2个100MW 光热发电运营项目和承建30亿(元)左右的光热发电 EPC 项目,因在2018年确认少,对公司2018年的整体业绩造成了一定影响。而这些项目大部分将于2019年到2020年确认收入,这意味着公司在2019年和2020年或将迎来业绩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