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露笑集团质押48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11.53%

日期:2018-11-07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7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露笑集团 太阳能企业 光伏行业 太阳能企业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17)股东露笑集团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4800万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48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1.53%。质押期为2018年10月31日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止本公告日,露笑集团共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1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77%,露笑集团累计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2.75亿股,占其持有股份数的66.12%,占公司总股本的24.97%。
 
  露笑集团本次股份质押均不存在平仓风险,当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露笑集团将及时通知公司并披露相关信息,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露笑科技主要从事漆包线、机电、蓝宝石、新能源汽车、光伏行业业务的生产、销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