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印度和台湾未能对光伏电池组件进口保障税达成协议

日期:2018-11-07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7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印度 可再生能源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根据世界贸易组织(WTO)11月2日提交的文件,来自印度和台湾的贸易代表团未能就有关印度对发达国家以及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进口保障税的争议达成协议。
 
  台湾在9月份通过要求进行磋商,马来西亚还在世界贸易组织上起诉了七月底实施的保障税。
 
  该文件称:尽管如此,印度和中国台湾,澎湖,金门和马祖的单独关税区已经同意继续进行这些讨论,并保证他们根据保障协定和1994年关税与贸易总协定规定的相互权利和义务。
 
  保障税严重影响了印度的太阳能发展,有咨询公司称“该行业的长期前景看起来非常悲观”主要是出于内部原因。其中包括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未能解决商品及服务税税务问题的不确定性以及保障税。还有拍卖和招标设计的上限价格低的问题,这些问题引起了一连串问题,导致许多潜在竞标者被推迟并远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