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扛起使命远航,打造汉能铁军2.0升级版

日期:2018-11-06    来源:汉能商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6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汉能黑吉公司 光伏 太阳能企业

尚未进入岁暮天寒,哈尔滨便已经受初雪的洗礼。街道两侧还未融化的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明亮的光泽,人们早早换上了冬装以御寒风侵袭。与窗外寒冷的天气不同,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的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总部黑吉公司里(以下简称:汉能黑吉公司)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汉能员工忙碌的身影穿梭于办公室之间,而更多的员工则奔波于东北的黑土地上,在黑吉两省为人们传递着汉能发电建材理念。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沿江乡新华村光伏扶贫电站

今年的天气让人们不禁想起去年此时。2017年佳木斯的冬季异常寒冷,平均气温零下30度左右,最低温度甚至突破零下40度。同年11月,汉能黑吉公司中标佳木斯市西格木乡群林村、沿江乡新华村、望江镇临江村的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冬季施工难,为和时间赛跑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公司的员工们在工地旁搭起了临时工棚,与工人们同吃同住并冒雪施工。凌冽的寒风中,汗水湿透的衣物很快便凝结成冰,红彤彤的脸上时常挂着薄薄的冰霜,但这些恶劣的环境都抵挡不住大家的干劲。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汉能黑吉公司仅用40天便顺利交付项目。对此,佳木斯市领导专门组队去项目参观并一致给予好评,该项目更是成为佳木斯地区示范项目,为汉能黑吉公司后期在佳木斯地区的市场开拓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佳木斯的冬天令人难忘,但这也只是汉能黑吉公司日常工作中的一个缩影。每位汉能员工秉承“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的理念,兢兢业业奋斗在销售一线、勤勤恳恳开拓东北市场,旨在将发电建材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信心、激情、进取、耐心、坚持是汉能黑吉公司每位员工身上共有的标签,凭借心中的那份“使命感”与“责任感”以及对事业的执着精神,攻克一个又一个地区与项目,夜以继日地在汗水中克服项目难题。

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总部黑吉公司常务副总裁

郝修杰

进入2018年后,面对光伏行业的变化,汉能集团及时做出发展战略调整,相继推出汉瓦、汉墙等多个产品,产品渗透到‘住’与‘行’等各个应用场景,让太阳能发电技术更加贴近生活。与此同时,汉能黑吉公司积极响应集团战略调整、因势顺变,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业务持续稳健发展,依托集团总部营销与市场推广优势,在经营方向上进行了重新调整,并且随着汉能黑吉公司常务副总裁郝修杰的加入,公司整体工作思路也发生了改变。产品方面,将以移动能源、建材产品销售为主,并于10月15日完成了第一套汉瓦示范项目落地工作。客户方面,在维护现有经销商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努力开拓符合汉能发展需求的项目工程商,积极推进新客户拓展工作。团队建设方面,加强员工企业文化学习及产品知识培训,将每周四定为公司学习日,通过每周及每月例会及时了解公司各部门运营情况,在提升员工归属感、增强企业凝聚力的同时,带动员工不断前进,公司自上而下目标一致,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未来,汉能黑吉公司全体员工仍将秉持初心,乘风破浪。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紧跟汉能集团战略发展方向,扎实做好企业发展新阶段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