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为西班牙光伏项目提供190MW TrinaPro优配解决方案

日期:2018-11-06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6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太阳能企业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成员天合光能日前宣布,将为西班牙一座总装机量190兆瓦的太阳能电站供应TrinaPro天合智能优配整体解决方案。这是天合智能优配在欧洲获得的首个订单。
 
  根据中国光伏组件供应商天合光能发布的消息,ACS 集团及其附属公司Cobra正在为位于Ciudad Real省的Alcázar项目提供EPC服务。预计该项目将于2019年年底完工, 这是欧洲诸多TrinaPro项目中的第一个。
 
  针对项目特点,天合智能优配整合了天合光能SPLITMAX切半组件和Nclave平单轴跟踪支架。SPLITMAX切半组件在有效降低电池内部连接损耗的同时,降低组件工作温度,从而提高安装在西班牙等高温地区的组件发电量。项目使用的平单轴跟踪支架由西班牙Nclave公司制造。
 
  在TrinaPro发布之际,天合光能将其称为一个包括硬件、软件、EPC和运维服务在内的公用事业项目解决方案。
 
  天合光能欧洲业务部负责人Gonzalo de la Vi?a表示: " Cobra信任天合光能产品的卓越品质和性能,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西班牙新项目再一次选择了天合光能。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继最近签署了西班牙穆尔西亚欧洲最大的167MW项目合同后,公司又签署了这一190MW的新供货协议。”
 
  “通过利用数据的力量、优化整个系统的设计, 我们进一步提高了整体效率。天合光能可以将系统输出功率提高至30%。我们感到自豪的是, 天合光能已从组件供应商成长为一家增值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价值。”
 
  天合光能正在成长为全球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五月份, 天合光能完成了对西班牙光伏跟踪器和安装公司 Nclave的收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