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92户牧民喜领太阳能发电设备

日期:2018-11-05    来源:亚心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5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新疆 太阳能设备 光伏生产设备

  “多亏了政府给我家免费发放的太阳能发电设备,现在晚上再也不用摸黑了,还可以看电视、听广播,了解外面的世界……”11月2日,和布克赛尔县查干库勒乡江根库克村的牧民乌图那生在冬窝子里看着电视高兴地说道。
 
  “和乌图那生一样,免费领到太阳能发电设备的有92户牧民。”和布克赛尔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驻查干库勒乡江根库克村工作队队长吾仁才次克说,这是我们工作队争取来的发展资金项目,主要是为了解决偏远牧区生活用电难题。
 
  “太阳能发电设备的发放不仅给偏远无电区农牧民创造了脱贫致富的条件,更有效改善了民生,使边远无电区农牧民生活质量得以大幅提升。”查干库勒乡江根库克村党支部书记卓日格图说。
 
  为确保牧民正确掌握安装和使用技能,工作人员还现场对前来领取的农牧民进行了培训,让农民了解设备的使用和简单的维护知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